你想了解温度远传仪表的工作原理吗? 点击:250 | 回复:0



虹润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3帖 | 68回
  • 年度积分:390
  • 历史总积分:7774
  • 注册:2000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1-09-30 16:25:46
楼主

想了解温度远传仪表的工作原理吗?

温度远传仪表采用先进的微处理器进行智能控制,适用于温度物理量检测信号的显示控制,可巡检多路测量信号,可对各种非线性输入信号进行高精度线性校正,高亮度液晶显示。

  1、双屏LED数显。

  2、可同时测量两个PT100通道。

  3、具有RS485通讯输出功能。

  4、外壳采用增强PC材质,整机采用壁挂式结构,安装非常方便。

  温度远传仪表输出信号直接输入计算机系统的模拟量输入接口,在中控室进行监控,并显示在仪表板上。显示采用模拟指针式仪表或LED数显表。根据用户的需要,可以在仪器的输出电路中与电源串联指示仪表、记录仪表和稳压器。输出电流与温度的变化成正比,可用于温度指示、记录或调节。用户还可以通过安装在面板上的膜选择按钮来一一检查相应电路的温度。内部结构为两线制多回路温度变送器,与热电偶、热电阻配合使用,传输生产过程中液体、气体、固体产品的温度显示。它安装在被测物体附近,各路热电阻或热电偶的测温信号用屏蔽电缆连接到仪器的独立前置放大器。前置放大器对微弱的变化信号进行放大和处理,并将其传送到比较输入电路(选择高温信号)或点选择输入电路进行信号选择。选定的回路信号经电压/电流转换单元处理,将前置放大器的输出电压转换成DC4~20mA电流信号输出。若测温范围为0~150℃,则对应DC4~20mA输出。

NHR-XTRT-2.jpg


  温度远传仪表采用先进的微处理器进行智能控制,适用于温度物理量检测信号的显示控制。可巡检多路测量信号,可对各种非线性输入信号进行高精度线性校正。温度远程监控器测量四个温度点,高亮度LED显示被测电路中的最高温度(用户也可以通过按键操作选择查看任意点的温度显示值)。当4-20mA的两线制系统将最高温度送至PLC或DCS系统时,在国内大中型干法水泥厂的设计和生产中得到广泛应用。


NHR-XTRM-3.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