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线路板线路设计参数(3) 点击:63 | 回复:0



精科欲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8
  • 注册:2021年8月11日
发表于:2021-09-10 15:46:30
楼主

如何解释PCB线路板线路设计参数(3)?相信不少人是有疑问的,今天精科裕隆就跟大家解答一下!

编辑

线路焊盘以及走线的参数:

线路焊盘大小与零件大小以及孔的大小有紧密关系。

外层线路焊盘如果是过孔对应的焊盘大小,一般焊盘大小比孔单边大5-6MIL,插件孔焊盘大小比孔单边大0.25MM,因为插件孔根据表面处理补偿0.1-0.15MM,所以焊盘要大些,保证有足够的焊接面。

焊盘距离铜皮间距保留0.15MM以上,如果允许,设计0.2MM以上更理想。这是完成铜厚1OZ的参数,如果每递增1OZ,上面数据就增大0.05MM。

内层焊盘大小跟层数有关,如果是4层板,所有过电孔焊盘设计比孔单边大5-6MIL,插件孔焊盘设计比孔单边大0.2MM,因为插件孔根据表面处理补偿0.1-0.15MM,层数每递增2层,上面数据增加0.05MM,铜厚增加1OZ,数据增加0.05M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