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抗体丨神经干细胞标志物研究方案 点击:258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9-09 17:21:57
楼主

近年,人们采用各种体外诱导多能干细胞技术(iPSC,可以获得大量的外源性神经干细胞,被广泛应用于神经干细胞移植治疗各种神经系统疾病,包括缺血性脑卒中、帕金森病、阿尔茨海默病和脊髓损伤等方面。

 

神经干细胞为基础研究和再生医学提供了一种独特而强大的工具。特定分子表达水平的变化有助于识别神经干细胞的存在,研究重点是进一步分化为特定的神经谱系。

 

艾美捷 Atlas Antibodies 一系列神经干细胞标志物抗体可检测神经干细胞标记物的表达。常用的神经干细胞标记物包括 Nestin 和 SOX2。 在细胞表面表达的其他蛋白质标志物是,例如,OccludinCD133GFAPBMI-1等。

 

1、PROM1抗体

指标/别名:CD133 / PROM1

应用类型:WB, IHC

 

2、GFAP抗体

指标/别名:GFAP / glial fibrillary acidic protein

应用类型:WB, IHC, IF

 

3、BMI1抗体

指标/别名:BMI1 / PCGF4

应用类型:WB, IHC

 

神经干细胞标志物丨PROM1抗体→GFAP抗体→BMI1抗体(从左到右结果展示):

 

21.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