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对卷对位系统怎么样呢? 点击:48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1-09-08 15:59:03
楼主

卷对卷印刷机是特印设备中的一个种类,广泛应用于工业用品及塑胶、玻璃、金属片、陶瓷片、电子板等等。

丝印原理是通过丝(网)印刷的技术,将特定图案印刷到既定材料表面。现已成为表面特种印刷或装饰的一种方式。

那么卷对卷对位系统怎么样呢?相信不少人是有疑问的,今天就跟大家解答一下!

卷对卷印刷机仅仅只是依靠机械运动来实现固定位置印刷,因为材料变形、涨缩、以及机械结构的误差而引起的材料不良率、报废率一直居高不下,也常常出现无法满足材料印刷要求的情况。

现四元数针对以上问题推出了卷对卷视觉对位系统,它就能帮助卷对卷印刷设备解决这些问题。

卷对卷视觉对位印刷系统可大幅度提高印刷机对位精度,使设备对点对色准确,可大幅度提高设备印刷品质。

四元数卷对卷对位系统广泛用于PET、PVC 、转印纸(膜)、地暖膜、地热膜、电热膜、花纸、薄膜、铭板、柔性线路板、手机按键、3M胶、胶水、薄膜开关、商标镭射、刮刮卡、不干胶标贴、桶装纸、织带、铝箔、铜箔等卷筒材料的丝网印刷。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