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气体测试仪的有效使用期限 点击:82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1-09-02 14:35:10
楼主

对于可燃气体的有效使用期限是根据其探头的传感器进行衡量,可燃气的测量精度与准确性一般我们可通过打火机进行测试,扩散式与泵吸式因测量方式不同。我们在对探头进行测量时应该特别注意。可燃气探头所能检测的气体主要针对易燃易爆气体。甲烷类、燃气类与工业类气体。

欧森杰科技:可燃气体测试仪的有效使用期限


可燃气体传感器相对来说检测可燃范围较广、检测精度较高。有效的测试时长为一年。日常的校准日期为3个月至半年为准。便携式与固定式气体检测仪由于对周围环境与实时性不同。所以日常的损耗程度不同我们也很难觉察到。

而爆炸性气体不同于有毒有害气体,若有一丝的明火都可能发生较大范围的损害,对一定范围内造成巨大的冲击。所以使用可燃气体检测仪的时效与检修是每个企业每个班次与每个季度必须所做到的。

欧森杰可为您提供国外原装进口气体传感器、智能气体检测模块、到气体检测仪、气体报警器、气体变送器、气体探测器、气体分析仪、气体控制主机、等全系列产品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凭借优秀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产品不仅在国内销售,还远销中东、印度、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