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根据哪些因素挑选3D打印机? 点击:72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1-08-30 17:09:53
楼主

无论是新手还是已经有经验的用户,在挑选3D打印机时都可以参考以下因素,更好的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机器。

  成本

  近年来,3D打印机对普通消费者的价格有所下降,您可以在市场上以合理的价格范围找到许多负担得起的型号。

  然而,仅仅因为一台3D打印机的成本远高于另一台也并不一定意味着它更好、更适合您的需要。为自己设定一个预算并尽可能坚持下去,尽管您还应该考虑从3D打印机中获得什么。虽然成本很重要,但购买符合您规格的3D打印机才是关键。

  打印质量和速度

  在购买3D打印机时,打印质量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您不想花很多钱,却发现物体的质量低于标准。

  许多3D打印机制作模型和闪电般的速度;然而,就实际质量而言,这些并不是最好的。这确实取决于您花多少钱,因为价格越高,您就越有可能找到速度快且打印质量高的3D打印机。

  便于使用

  随着3D打印机的推广面向更广泛的受众,它们的操作变得更加容易。但是,某些3D打印机可能仍需要陡峭的学习曲线,然后才能掌握它并开始制作高质量的打印件。

  每台3D打印机都会有一个学习过程,特别是如果您以前没有使用过的话。 虽然现在您不需要工程学位来操作3D打印机,但有些会比其他的更容易,而且您需要考虑有多少时间来学习它的工作原理。

  可定制的选项

  扩展3D打印机的功能可以将一个非常基本的模型变成一个强大的模型。近年来,打印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您仍然可以自定义3D打印机以提高其整体能力。

  一些3D打印机有许多可定制的选项,您可以在其中添加不同的组件,让它们做不同的事情。其他人的设计会更加严格,因此扩展其功能将受到限制。

  这实际上取决于您对3D打印机的需求。如果您想以业余爱好者的身份打印一些基本模型,您可能不需要很多可自定义的选项。但是,如果您要执行更复杂的任务和打印,您可能需要额外的功能,这时开源3D打印机可能会更好。

  构建体积

  构建体积是指您可以使用3D打印机打印对象的尺寸。 简而言之,构建量越大,您可以生产的模型就越大。当然,更大的构建体积并不是更好,您应该权衡您计划打印的对象类型。

  树脂或长丝

  购买3D打印机之前要考虑的最后一件事是它是使用树脂还是长丝。

  这些材料被送入3D打印机以创建打印对象。

  树脂是光固化3D打印机使用的材料,通常与更高质量的打印对象相关联。使用树脂的代价是打印机可能更贵,而且在许多情况下,打印速度更慢。

  长丝是指各种各样的塑料,它是FDM3D打印机使用的材料。您仍然可以使用FDM打印机获得高质量的模型;然而,通常出现问题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它依赖于更多的活动部件和流程。话虽如此,FDM3D打印机通常更便宜,是市场上最常见的打印机类型,受到初学者和爱好者的青睐。

  机器推荐

  如果您的预算很紧,但您仍然想要一台强大的3D打印机,那么创想三维Ender 3 V2是最佳选择。这款3D打印机的价格非常诱人,并且具有大量强大的功能,可让您创建高质量的打印对象。

  这包括一个钢化玻璃打印床,有助于模型的整体完成,而构建体积是非常合适的 22 x 22 x 25 厘米。创想三维Ender 3 V2 3D打印机的一大特色是 CPU 和步进电机,因为它们非常安静。您可以在家中或办公室轻松使用这款3D打印机,而不会产生太多噪音。它兼容各种线材,包括专有线材、PLA、TPU 和 PETG,以及不同的3D打印软件,如 Cura。

  Ender 3 V2 桌面3D打印机的一些缺点是灯丝加载方式低于标准,这会影响打印过程,而且还有一个可拆卸的显示器,这在设计中并不是真正必要的。但是,无论您支付多少,您都将获得一台功能强大的3D打印机,非常适合预算紧张但仍希望获得高质量打印件的任何人。

  优点

  体面的构建体积和灯丝兼容性

  真正安静的3D打印机

  可与不同的3D打印软件配合使用

  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出售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