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图形操作机器视觉软件SGVision 点击:232 | 回复:0



微微人生_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6
  • 注册:2021年8月03日
发表于:2021-08-28 12:53:03
楼主

软件特点:

零基础,免编程设置即用

内置数百种算法,能满足各种机器视觉应用需求,适用于检测、识别、测量,定位等方面。

选择算法,设置参数即可实现快速的检测数值、结果、用时

系统框架:


测量 

SGVision机器视觉测量适用于各行业产品在找点、找线、点到点、点到线、线到线、角度等测量

十多种测量算法,使得测量变得简单,强大

选中算法选择测量范围,简单设置参数,快速输出数值、结果。

测量结果可以Excel ,Txt形式输出,统计数据


 圆形拟合算法测量圆形的直径、半径输出            

 测量结果以以Excel ,Txt形式输出


 检测

产品外观缺陷、产品损坏、有无检测、划痕检测、对比检测、污点检测、毛刺检测、颜色识别、像素统计、字符识别、一维条码、二维码识别等



支持多种相机

目前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相机品牌:DALSA(网口)、Basler(USB、网口)、映美精(USB、网口)、海康威视(USB、网口)、迈德威视(USB、网口)、大恒相机(DH系列)、大华相机(USB、网口)、JAI(USB、网口)、度申相机(USB、网口)、Windows免驱摄像头、支持Gige Vision协议的相机。SGVision绝大多数采用封装相机品牌方官方SDK的方式,性能更强劲。


操作系统的要求

只支持WIN7/WIN8/WIN10以上的 64位操作系统,建议选择I5及以上CPU,4G以上内存。根据相机接入、与外部通讯等需求,需相应包含网口、串口等硬件接口。


支持那些PLC

目前支持且测试正常的,有三菱的FX3系列(专用协议FX3)、Q系列(专用协议QnA系列2C帧)、FX5系列(专用协议SLMP),台达的DVP系列(标准协议Modbus ASCII),汇川的H2U\H3U系列(标准协议Modbus TCP),原则上与上述协议相同的PLC型号也可通讯。另外暂未支持专用协议的PLC,可选择采用自定义协议的方式进行通讯。

下载官网http://www.mooklab.com/index.html,注册邀请码 120159(必填)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