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加工批咀(一字、十字、梅花) 点击:192 | 回复:0



hengjiazhin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21年6月22日
发表于:2021-08-26 15:38:26
楼主

龙口市亨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头车铣一体机床能够快速批量的加工一字、十字、梅花批咀,效率是普通机床的2-3倍。

CXK32批头车铣一体机床的功能特点:

       特点一,批头车铣一体机采用结构优化的高强度、高刚性密烘铸铁机体充分吸收切削震动,保证机床加工精度的稳定性。
       特点二,各运动轴配用高精度直线导轨及滚珠丝杠、进口精密级成组轴承。
       特点三,可以根据需求方便的配备各种自动送料&接料器、自动排屑器等多种附加设施,并组成柔性加工生产线,以完成自动化加工。 
       特点四,该机床改变传统加工工艺,可以经过一次装夹完成对批头一端的车削、铣削等多道工序。 
       特点五,高精度,高同心度,高品质。工件径一次装夹完成车、铣工序。加工速度快、精度高。避免了传统工艺的多次装夹而积累的误差。 
       特点六,可自动上料,一人同时操作多台机器,节省大量人力物力资源。 
       
特点七,每分钟可加工10-12支(PH2十字),也可更高,但为了保证产品品质,不建议加快速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