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生产线发展的趋势 点击:1408 | 回复:0



鸣歌智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16年3月17日
发表于:2016-03-17 15:12:10
楼主

                                   自动化生产线发展的趋势

     随着制造业的不断发展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因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有些现场很多易燃易爆,混乱及体重力劳动的场合,生产效率低和工伤事故频发有所顾虑各种懊恼的问题,固然之自动化生产线所带来的优势表现越来越明显,自动化生产线生产不仅提高了产品效率,缩短生产周期,提高产品质量,更直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在人员成本越来越高的今天,显著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提高劳动生产率和自动化水水平。

      现在企业在为企业加工制造实现机械自动化生产领域不停的在进步着,我国机械自动化进程不断加快,水平不断提高,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随着我国工业进程不断加深,我国机械自动化将会发展到一个新的更高层次,不断为我国现代化建设注入活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