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交换机环回测试基本概念 点击:266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08-25 11:23:29
楼主

伴随着工业互联网通讯时期的来临,工业交换机的使用层面愈来愈普遍。当工业交换机发生情况时,大家该怎么根据工业交换机端口开展快速检测配备是不是恰当?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一种调节方式 :工业交换机环回测试!

工业交换机环回测试基本概念

环回测试(loopback test)是一种测试方法,一般用以定期检查剖析端口或路线难题。是利用从通信设备传出的数据信号又回到(环回)到原来地方的这一全过程,来确诊机器设备能否正常的运作或者明确互联网中失效节点的部位。

当根据常见故障状况能够判断是路线难题时,一般从一端机器设备逐渐,从近期的结点向此机器设备环回,逐渐拓展到再久一级的结点、更远一级的结点,用数次不一样的结点向同一个机器设备环回,以分辨究竟是哪2个结点中间存在的问题,那样的办法称为按段环回测试。

怎样对工业交换机端口开展调节

1、单工环回测试

①在网络交换机中插进一个双工光模块。

②用一个光纤线环回控制模块或一根单工光纤尾纤成环联接一个光模块的发送端和协调器,来检验网络交换机端口与光模块主要参数是不是一切正常。

③查询主要参数,开展调节。

2、双工环回测试

①在工业交换机中插进2个双工光模块。

②随后用2个光纤线环回控制模块或是一根双工光纤尾纤成环联接2个光模块,检验光模块传输速度是不是与网络交换机端口运作速度相符合,联接能否一切正常。

③查询主要参数,开展调节。

汇总:根据环回测试是检验工业交换机配备的最经济实惠合理的方式 。大伙儿要是再有不清楚的地区,热烈欢迎随时随地留言板留言或是在线留言,大家也有专业性的技术性精英团队为您解释。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不仅是通讯网络设备、工业互联设备,更是联结快乐使者,帮助您联网系统在线自动巡检、在线精准定位故障。让您高枕无忧,为您省心、省时更省钱。普联天下,联结快乐——普天信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