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球磨机产量?有哪些方法可以改良? 点击:278 | 回复:0



恒昌矿山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21年5月14日
发表于:2021-08-24 17:46:34
楼主

  如何提高球磨机产量?有哪些方法可以改良?这个疑问,一直是这个行业很多客户的痛点,今天恒昌矿山机械厂家就和大家分享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通常来说,提高球磨机产量的直接途径有三种:


  1、在球磨机 前加置破碎机;


  2、改进粉磨系统,提高粉磨效率;


  3、加置高效选粉机。




  上述三种方法,任何一种都可以大幅度提高球磨机的产量。当然,如果工厂条件许可的话,上述3种方法配套使用,效果较为理想,这也是近年来国内外粉磨系统设计的大趋势。


  三者的关系:磨前细碎是前提,磨后选粉是保证,磨内改造是根本。


  磨前细碎使得入磨物料粒度大大降低,从而降低了粉磨系统的负荷;选粉效率的提高,较直接的效益就是成品细粉较大限度地被及时选出,减少水泥成品回粉率,降低磨机负荷;而磨内改造,也就是粉磨系统的改进,是较根本的解决办法。入磨物料粒度降低了、选粉效率提高了,如果粉磨系统效率较低,影响的不仅仅是球磨机的产量,更影响水泥的质量。


  如何提高球磨机产量?有哪些方法可以改良?除了以上方法,还可以制定合理的控制指标。粉磨产品越细,磨机产量越低;反之则越高。应根据本厂入磨物料性质,粉磨产品细度要求,粉磨流程综合平衡产量、质量、消耗之间的关系,制定合理的粉磨产品细度控制指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