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型工业交换机的配置方法 点击:218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08-13 13:46:11
楼主

网管型工业交换机的配置及其连接方式工业交换机主要是做为局域网络机器设备中集中化连接应用,总体来说,在硬件配置连接层面要简易许多,一般大家只需把相对应的传输方式连接头插进到相对应的工业交换机插口上就可以。下面就来为大伙儿简易详细介绍下网管型工业交换机的详尽配置及其连接方式,有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瞧瞧吧!

网管型工业交换机的配置及其连接方式:

网管型工业交换机的配置一般是运用一台携带式笔记本开展的,它的连接便是根据随工业交换机附加的一条配置电缆线开展的。配置电缆线的一端连接在工业交换机的Console端口号,另一端就连接在笔记本(自然还可以是电脑台式机)的串口通信上。配置电缆线的种类因相对应工业交换机的Console接口方式不一样而不一样,一般是一条两边全是母头,或一端为公头,另一端为母头的串行通信电缆线。

汇总

从上文我们可以看得出,工业交换机的接口方式远沒有路由器接口那么繁杂,它主要是对于于各种各样局域网络和传输方式种类来设定的。而沒有无线路由器所具繁杂的有广域网接口。正是如此,工业交换机的连接也相对性要简易得多,只必须用相对应的传输方式连接头插进相对应工业交换机端口号就可以,仅仅在对网管型工业交换机开展基本上配置时,要稍稍留意连接方式。

BB8_1235.jpg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不仅是通讯网络设备、工业互联设备,更是联结快乐使者,帮助您联网系统在线自动巡检、在线精准定位故障。让您高枕无忧,为您省心、省时更省钱。普联天下,联结快乐——普天信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