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数控机床行业市场规模及市场竞争格局分析 点击:355 | 回复:0



hengjiazhin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21年6月22日
发表于:2021-08-12 14:22:48
楼主

CXFK-W40X-1 - 副本.jpg

龙口市亨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分析数控机床市场:因日本、欧美等领先国家厂商产品在精度、精度保持能力等方面仍有较大竞争优势,我国高档数控机床市场仍主要为进口品牌所占据。2019年,我国进口数控机床1.03万台,折合约202.03亿元,占我国当年机床消费额的12.99%,该等进口数控机床以高档数控机床为主,并占据了我国高档数控机床市场的主要份额。

龙口市亨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主营数控车方机床,刹车盘数控立车,制动盘数控磨床,刹车盘正倒立数控机床。

我国数控机床市场总体集中度较低,竞争相对激烈。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0年,我国数控金属切削机床产量为19.3万台,随着技术的不断积累,国内数控机床厂商逐渐向高档数控机床市场发展。其中,沈阳机床等国有机床厂商较早在高档数控机床领域进行布局,科德数控、拓璞数控主营高档五轴联动数控机床产品,海天精工以较高档的大型龙门加工中心为主,纽威数控、国盛智科等公司的高档数控机床销量及收入占比也在持续增长。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国内企业不断追求创新的背景下,中国数控机床行业发展迅速,行业规模不断扩大。2019年,中国数控机床产业规模达3270亿元。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1年数控机床产业规模将达3576亿元。

以上由龙口市亨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呈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