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富士康项目|中央空调恒温恒湿自动控制系统与远程中央监控方案 点击:422 | 回复:0



能迪科技集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21年4月30日
发表于:2021-08-10 16:12:07
楼主

 

提起去电子厂打工,您首先想到的肯定就是富士康,作为电子产品代加工的领头名企,由于有苹果、惠普这些客户的要求,在保证员工安全、人权、工作环境方面,富士康是管理的有保障,干净、整洁的。

世界500强的富士康科技集团成都园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成都高新西区出口加工区,总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分南、中、北三区,以平板计算机制造、电子显示面板制造、3C科技整合服务等业务为龙头,后续还将投资低碳监测技术、环保检测智能软件、镁铝合金、LED照明、创新工厂等高新科技项目。预计园区人数将达25万人;5年内人力成长至50万人,实现产值6千亿元,成为集团最重要的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因园区面积广、员工人数庞大,时刻需要保持超高空气质量和恒温恒湿的工作环境,能迪科技集团凭借中央空调智能控制系统行业领先的实力,为成都富士康提供园区环境自动控制方案

产品组成:C22A栋多套洁净空调末端控制,C04A栋几十套洁净空调末端控制,C03A栋几十套洁净空调末端控制。 

实现功能:对空气进行恒温恒湿自动控制处理以及远程中央监控 

控制原理:控制器采用西门子PLC控制器对所有空调设备进行控制,所有设备采用一对一控制方式,在现场及电脑室均可起停操作空调机组。 

目前,能迪科技集团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用科技和实力引领行业发展,为医院、工厂、实验室和公建等行业提供了更多专业的中央空调智能控制和智能运维的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国家呼吸中心,医院手术室智能控制系统&中央监控系统

能迪智能控制系统帮助深圳迈瑞医疗器械小试剂中心改造

广东省疾控核酸检测实验平台中央空调系统恒温恒湿环境智能控制方案

喜讯|能迪科技集团再添新伙伴,与大连易佳空调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