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交换机应用中的常见难题 点击:234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08-09 14:17:55
楼主

如今工业交换机应用越来越频繁,然而在应用中总会遇到难以理解的难题,这个时候我们往往都是根据在网上检索或是立即找技术性客服人员来处理的,今天我们梳理了比较普遍的难题,希望您有所收获。

bai3-资讯.jpg

1、什么是数据交换?

理论上讲,一切数据信息的互相分享都能够称作数据信息交换,交换机应用全过程,是根据以太网接口的数据信息交换,数据网络历经交换能够抵达特定的端口号。

2、什么叫交换机?

交换机(switch)是一种根据MAC地址鉴别,能进行封装分享数据文件作用的计算机设备,交换机能够学习培训MAC地址,并将其储放在內部详细地址表格中,根据在帧的始发站者和总体目标接受者中间创建临时性的交换途径,使数据帧立即由服务器ip抵达目地详细地址。

3、什么叫电力线通信交换机?

电力线通信交换机,即运用于工业控制系统行业的以太网接口交换机机器设备,因为选用的互联网规范其开放式好、运用普遍;能融入超低温高溫,抗干扰信号强,防耐腐蚀,耐久性强。

4、电力线通信交换机的产品类别?

电力线通信交换机可按管理性分成非管理方法交换机及企业型交换机,关键的差别在针对高級互联网的管理方法作用及是不是适用服务器集群作用,也可依照端口号速度及构造来区划。

5、什么叫交换机背板带宽?

交换机的背板带宽,是工业生产交换机插口CPU或接口卡和系统总线间能够吞吐的较大信息量。背板带宽标示了交换机总的数据信息交换能力,企业为Gbps,也叫交换网络带宽,一般的交换机的背板带宽从几Gbps到几百Gbps不一。一台交换机的背板带宽越高,能够解决数据信息的能力就越强,但与此同时设计方案成本费也会越高。

6、什么叫交换机包转发率?

交换机的包转发率标示了交换机分享数据文件能力的尺寸。企业一般为pps(包每秒钟),一般交换机的包转发率在几十Kpps到好几百Mpps不一。包转发速度就是指工业生产交换机每秒钟能够分享是多少上百万个数据文件(Mpps),即交换机能与此同时分享的数据文件的总数。包转发率以数据文件为企业展现了交换机的交换能力。

7、挑选电力线通信交换机关键参照这些要素?

a、背板带宽,二/三层交换吞吐率。

b、VLAN种类和总数。

c、交换机端口号总数及种类。

d、适用网络安全管理的协议书和方式。必须交换机给予更为便捷和集中性的管理方法。

e、Qos、802.1q优先操纵、802.1X、802.3X的适用。

f、电磁兼容测试、服务器集群的适用。

g、交换机的交换缓存文件和端口号缓存文件、主存、分享延迟等主要参数。

h、是不是适用双电源开关沉余键入,防水等级,MAC地址表是不是自动升级,线束分享,MAC地址表尺寸等全是非常值得考虑到的主要参数,应依据具体情况调查。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不仅是通讯网络设备、工业互联设备,更是联结快乐使者,帮助您联网系统在线自动巡检、在线精准定位故障。让您高枕无忧,为您省心、省时更省钱。普联天下,联结快乐——普天信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