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87VMAX产品试用#随手小试 点击:202 | 回复: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06年2月14日
发表于:2021-07-30 22:36:50
楼主

近日收到了前段时间申请试用的Fluke 87V MAX。看了看淘宝上的价格基本在3000多元,简直受宠若惊,立马先来个开箱。万年不变的黄色纸盒,和我的15b基本上没多大变化,但是这个表十年以前也就550,价格超了几个档次了吧?  表的话好像也是一个设计风格。算了,咱们工科的又不是找老婆就不计较外观了!看了看表笔上好像还有上一位试用者留下“传承”,看上去也是混现场的苦难兄弟。不过这表主打ip67,艰苦重度使用就是他的本职。里面的附件看上去还挺全的,特别是鳄鱼夹,硅胶的手感很不错,旋转上紧表笔后非常的牢固。并且除了夹口其他部分都做了绝缘,看不见金属的,安全性确实有所增加。表笔的头部也是可以旋转后有塑料套保护金属部分。测量部分先是测热电偶,毕竟我的15b是不带这个的。看上去温度变化速度还是挺快的,稳定性也还是不错。测市电压也还行,不过4位半的表没感到精度提高到底有啥作用。后面测了测表笔的线阻,又测量了1.8M的电阻,感觉还是挺准的并且也比较稳定。最后拿了块常用的表互测了两块表的电压档的输入阻抗,挺有意思都是11.11M。手头没有合适的电流源,要不也测试下电流档了。可惜只能随意测试下,毕竟天气热,又多雨,每天不是这里有问题,就是哪里出状况,忙的团团转。而且这表最大的特点应该是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这个真不好测试,毕竟万一扔到水里泡坏了我赔个3000多岂不是心痛死。  算了,如果那位同胞真的还有机会测试就帮我试下在水中的表现吧。

IMG_20210726_134506_结果.jpg

IMG_20210726_134514_结果.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