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关于发光字3d打印机你可能关心的问题 点击:149 | 回复:0



创想三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
  • 注册:2021年6月09日
发表于:2021-07-29 14:47:47
楼主

  为了能够让广大做字厂商能更好的了解发光字3d打印机,我们专门整理一些用户关系的问题,希望能让不了解发光字3d打印机的广告标识制造厂能更好的了解到这款新兴的智能做字工艺。

K8主图1-4.jpg

  一、用发光字3d打印机一天能做多少个平方的字呢?

  这个是用户们最为关系的问题,目前按我们最大的设备来计算。无论多复杂的字体,我们一台发光字3d打印机一天是可以制作出5到6个平方的字的.

  二、目前用你们的发光字3d打印机,做字的成本是多少?

  就以我们制造的公司LOGO为例,打印的是25cm的大小,面板灌亚克力胶,制成后整体成本在6元左右。再加上底板和灯带的话,整个的成本维持在10元左右。如果按市场最低的价格2到3元每公分,那么整体的利润比传统的做字利润要高个2到3倍。

  三、你们做的设备好不好用?能用多久?

  我们的设备整体全部采用工业级高端模组,无论是精度还是耐磨性稳定性都是行业顶尖的,同时3D打印设备机械结构相对要简单一些,没有需要经常维护和保养的地方,也没有易损件,对比传统的激光焊字机,雕刻机,折弯机故障率低至少两倍,只要不是人为去暴力损坏正常使用十年都不会有问题。

  四、你们的设备对比一些同行价格太高,有点贵。

  价格我们需要从几方面看,我们去上设备就是要创造价值,方便操作,解放劳动力。3D打印发光字调平是相对很耗费时间的操作,我们有全行业独有的自动调平,真正做到解放双手,一键搞定传统耗时的手动调平,而且我们设备采用全工业级高端模组,所以贵与便宜要看是不是能真的给你带来实际的便利,以及合作公司的实力,就像同样的产品大公司质量有保障,同时服务更有保障。

  五、打印速度慢,效率有点低

  一般打印字的时长和字的复杂程度有关的,一个40公分的大写英文字母,正常需要40分钟打印完成,从这个角度来看,它是比较慢,但是长时间来看,机器可以做到7乘24小时都在工作生产,长时间算下来,单台设备的产出,绝对是人工几倍以上。而且还不用去花费精力时间去做人员管理,这么算下来3D打印的速度要比人工速度快,效率更高。

  以上是我们筛选出我们用于最为关心的五点问题,当然其它问题还有很多。后面科维德还会在出几期关于发光字3d打印机一些用户关系的问题,敬请期待。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