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贴背胶机可以同时贴几种不干胶? 点击:484 | 回复:0



秦泰盛水处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9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1-07-21 10:28:14
楼主

自动贴背胶机可以同时贴几种胶?全自动贴背胶可以同时贴几种胶这取决于这台设备在生产的时候安装了几个贴标头,关于“自动贴背胶机可以同时贴几种胶”这个问题,下面广东贴标机厂家来跟大家讲解一下。

自动贴背胶机可以同时贴几种胶

自动贴背胶机可以同时贴几种胶?以秦泰盛全自动贴背胶机为例

秦泰盛自动贴背胶机标准机有两个贴背胶吸头,可同时贴两种不同物料,如果是定制的话,可以做到4~8及多个吸头,意味着可以同时贴4~8及多种不同规格的背胶或者物料。

自动贴背胶机可以同时贴几种胶

而且可以针对客户不同产品尺寸,多种型号尺寸机台可供客户选择,满足Min:50*50mm Max:460*530mm尺寸产品的自动化生产。

秦泰盛自动贴背胶机主要用于在电子行业的FPC及PCB行业软硬板,手机等3C行业的屏幕及五金、塑胶外壳上的辅料贴装

广东贴标机

秦泰盛一直以来以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和服务精神,为客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生产自动化,品质自动化,效益自动化,降低劳动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我司所有全自动贴辅料机都是按照客户要求定制的。



相关产品:

贴泡棉机

全自动电池贴标机

SMT自动贴标机

二维码贴标机

动力电池拆解设备

电子烟自动装盒机

电子烟自动组装生产线

线路板激光打标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