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显示设备在智能化、蓄电池化的背景下的应用解析 点击:267 | 回复:0



触想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366
  • 历史总积分:1493
  • 注册:2020年7月14日
发表于:2021-07-16 11:01:47
楼主

车载显示是汽车重要的零部件

今天的汽车发展,各种类型的车辆都在向智能智控、无人驾驶转变,系统软件与显示硬件的应用就显得很重要重要。

从具体的和现实方面看,智能汽车未来可预期的功能和系统主要是包括智能驾驶系统,生活服务系统,安全防护系统,位置服务系统,以及用车服务系统。集合计算机、现代传感、信息融合、通讯、人工智能及自动控制等技术,使车辆具备环境感知、规划决策、多级辅助驾驶等多种功能。这也是目前各个头部车企努力突破并不断完善的。

算法与数据决定了软件的应用,流行的方式是,通过云端后台与汽车前端交互界面,形成车辆运行中的数据收集、传输、保存,监控车辆自身状况,同时满足车辆行驶数据回溯,给车主更多保障。各类系统是智能汽车的核心,车载显示硬件设备作为各种系统的载体,它的重要性同样不言而喻。

选择一个不会轻易出现故障的车载显示设备是对上述各种系统有效运行的基础。那么,什么样的车载显示设备符合现阶段汽车、各类型车向智能和新能源车转变的需要呢?

在充分调查市场的情况,触想智能推出一款车载显示设备,专为移动车载打造,从多个方面来满足市场的应用需要。

高速行驶的环境下,即便路面再平坦,高频率的振动也不可避免,这时刻考验着汽车运行的各种零部件,当然也包括车载显示设备,那么在振动情况下仍能稳定运行,是它在市场上最大的卖点。

在其他类型车辆上,如矿车、载货和运煤车辆等工业属性的车辆上,车载显示设备除了防震动外,还需要防尘、防水、防日照,位置服务GPS系统,能够时刻显示车辆位置,保障运输车辆的安全。

信号捕捉迅速,网络连接便捷顺畅,产生数据,及时上传,较好的信号接受系统,通过后台云端与汽车前端人车交互界面相连,汽车运行数据可以及时保存,车身各部件运行有保障,这对车辆自身有较好的监控作用,对车主也有更多保障。

目前对智能车辆的研究主要致力于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提供优良的人车交互界面。

触想10.1寸车载显示设备,整机采用高端铝合金结构,可应用于高粉尘、高温、低温环境;机身内部防震布局、增添防震胶条,防震标准达GB2423;电容式触摸方式,多元化输入输出接口,支持航空头VGA接口,航空头触摸接口,航空头12V-36V接口,稳固防水,专属球头支架,无风扇高效散热,面板防水防尘,可以在恶劣环境下稳定的运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