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字符缺陷检测设别的功能有哪些呢? 点击:103 | 回复:0



国辰机器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
  • 注册:2021年6月29日
发表于:2021-07-15 17:43:47
楼主

随着这社会的发展、GPU的兴起,数据运算能力实现量级跨越,人工智能技术也随之而来厉害。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工作方面用自动化设备来替代人工。及比如说我们今天要讲的银行卡字符缺陷检测,以前可能是人工一个个的去检测。不仅精度不准、速度慢还容易疲劳。所以我们就会用机器来实现这个过程。

已经在视觉检测行业做了多年的国辰科技 已经有了很成熟的技术可以实现银行瑕疵检测。

银行卡字符缺陷检测设别

一、OCR检测设别主要是由下面几个步骤

 图像输入、预处理:

 图像输入:对于不同的图像格式,有着不同的存储格式,不同的压缩方式,目前有OpenCV,CxImage等开源项目 。

 预处理:主要包括二值化,噪声去除,倾斜较正等

二、OCR检测设别功能

1.识别种类多:银行卡识别OCR种类多,支持国内各个银行的信用卡、储蓄卡,包括平面字体和凹凸字体,以及竖卡和异形卡。

2.识别速度快:单张银行卡扫描识别技术速度小于1秒;

3、银行卡识别OCR率高,字符识别率>99.5%;

总结:杭州国辰科技从事多年视觉检测 帮助很多企业提供过视觉检测方案。假如你又检测需求和我们联系,我们将提供解决方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