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3D打印机被毫无经验的24岁学生制造出来 点击:94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1-07-08 17:09:49
楼主

KOCHI:尽管3D打印机很受欢迎,但由于价格高昂,许多人仍然犹豫是否要购买。当来自kannur的24岁商科学生melvin george想到打印他的吉他部件时,他发现3D打印机对他来说太贵了,超出了他的范围。


      就在那时,他突然想到了——为什么不自己做一台3D打印机呢?

      于是,他开始了建造的任务。"在封锁期间,我开始在youtube上学习谈吉他观看教程。我用木头自己制作了一把吉他,但我想使用原始吉他零件对其进行升级。那时我探索将它们进行3D打印的可能性的时候。我意识到我买不起,所以决定自己制作一个,结果证明是成功的。”梅尔文说。


      打印机的框架是用从他老房子里收集的木头制成的。他在网上研究了一下3D打印机的原理。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完成这个项目,每次试用后他都在不断升级。

      一台打印尺寸为120*83*83厘米的3D打印机成本超过15万卢比,而melvin制造的打印机成本仅为20000卢比左右。除了吉他零件,他还打印了许多东西,包括小雕像和陈列品。他甚至试用他3D打印的部件升级了打印机。


      “我使用的是聚乳酸,这是3D打印中最常用的材料之一。但由于价格昂贵,我打算在家里用用玉米做。随着3D打印越来越流行,创业的空间很大,”梅尔文说。

      梅尔文的家人和朋友对他的壮举都感到惊讶,因为他之前没有工程工作经验。随着消息的传开,许多人开始找他打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