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挖矿检查矿机的硬件、BIOS与系统方法教程 点击:335 | 回复:0



hengxun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20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1-07-07 17:29:50
楼主

pha挖矿检查矿机的硬件、BIOS与系统方法教程


1.查看自己的芯片型号在我的电脑处右键,选择属性


pha挖矿1.png

2.打开英特尔官网

 href="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homepage.html",搜索自己的芯片型号如图所示,这样就是支持的芯片。




3.Phala 硬件需求门槛


pha挖矿4.png


4.首先打开百度,查询进入你的电脑的 BIOS 键是什么。每个品牌不一样。重启电脑,快速按下刚刚查到的键,进入 BIOS 界面。

a.找到 Security(安全选项) ,找到 Secure Boot(安全启动) ,选择 Disabled(关闭)

b.找到 Boot(启动选项) ,在 Boot Mode (启动模式) 里 启动 UEFI

c.找到 SGX 选项,优先选 Enabled,如果没有则选 Software Controlled。选择 Software Controlled 的,进入系统以后输入下面的指令启动驱动:

Egethttps://github.com/Phala-Network/sgx-tools/releases/download/0.1/sgx_enable 


如何打开 Ubuntu 终端:在桌面点击右键 →终端(Open in Terminal)

5.Ubuntu 18.04 / 20.04

目前Phala挖矿系统暂不支持这两个版本以外的版本。(内容来源于网络,不对内容真实性以及风险性负责,请谨慎参考。 )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