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磁铁用在哪里? 点击:262 | 回复:0



karuiq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21年6月04日
发表于:2021-07-05 16:43:50
楼主

    我们经常遇到的大多数磁铁,比如我们厨房冰箱和办公室白板上的那些,都非常容易操作和使用,通常不会给我们造成伤害。然而,还有更小的磁体(微型磁铁 迷你磁铁),虽然更小,但对于某些应用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接下来就来说说这些小磁铁的用途。

    小磁铁都有什么用?用在哪里?

    1、艺术品

    在办公室和画廊里,镀镍的钕小磁铁不会引起人们对绘画或其他艺术品的注意,它们磁力也足够强,可以把任何图案贴在墙上,在涂有磁性涂料的墙上效果特别好。

    2、橱柜

    一些企业使用小磁铁代替埋头孔来保持橱柜门关闭。

    3、存储

    同样,一些企业将在珠宝盒和盒子内使用小磁铁,以在不使用时保持盖子关闭,磁铁还可以用于装订夹和信封。

    4、玩具

    磁铁本身并不是玩具,但有时它们会被放在玩具内部使用,比如让动作玩偶直立起来以悬浮物体,在玩具中使用磁铁的关键是要确保玩具(因此磁铁)不会被吞下,而且磁铁的强度不能强到捏住皮肤。

    5、音乐

    如果不是因为拾音器里的小磁铁,电吉他就不可能在喧闹的人群中发出悦耳的声音。

    6、智能手机

    小磁铁对于智能手机的作用至关重要,它们在手机中默默的工作,常用于扬声器,接收器,振动马达。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