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转以太网模块连接组态王步骤 点击:224 | 回复:0



远创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183
  • 历史总积分:330
  • 注册:2021年1月15日
发表于:2021-06-25 11:56:26
楼主

 产品简介:北京华科远创科技有限研发的远创智控YC8000-FX是一款经济型的以太网通讯处理器,是为满足日益增多的工厂设备信息化需求(设备网络监控和生产管理)而设计,用于三菱FX1S/1N/2N/3S/3G/3GA/3GC/3U/3UC系列、汇川、士林AX、禾川、维控PLC以太网数据采集,非常方便构建生产管理系统。

远创智控YC8000-FX采用工业级设计,导轨安装,带通讯线。不占用PLC编程口,上位机通过以太网对PLC数据监控的同时,触摸屏可以通过复用接口X2PLC进行通讯。远创智控YC8000-FX支持工控领域内绝大多数SCADA软件,支持三菱MC以太网协议和ModbusTCP两种通讯方式。


 1.  新建工程并打开工程。

2.    点击“COM1”,选择“新建”,在弹出的对话框的选择“FX3u_16M_Ethernet       TCP”,点击“下一步”。


 01

 

3.    输入设备的逻辑名称,点击“下一步”。

 

 02

 

03

 

4.    输入 IP 地址,以及 PLC 端口号 5551

 

5.    输入通信参数,默认即可,随后点击“完成”。

04

 

05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