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农药残留检测设备 点击:631 | 回复:0



瑞盛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18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21-06-22 17:47:13
楼主

 为了保护消费者,农药残留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严格的立法。为确保您的产品符合国际法规,我们的农药残留分析服务提供了鉴定和控制残留的重要工具。众所周知,过度使用杀虫剂会导致危险化学品进入食物链的危险水平。新鲜水果和蔬菜的消费量越来越大,而这种新鲜农产品最容易受到农药残留的影响。

使用液相色谱和气相色谱技术,我们可以检测数百种农药残留,包括:

杀菌剂

除草剂

杀虫剂

杀软体动物剂

杀鼠剂

        随着越来越多的农药残留得到控制,您可以相信我们会及时了解最新法规。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全球实验室网络,我们可以在其中开发农用化学品的最佳测试实践。为确保您的产品符合监管标准,我们熟练的技术人员会测试以下食品类型的农药暴露情况:

饮料
谷物
谷物
豆类
乳制品

水果

蔬菜


       联系瑞盛科技以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农药残留检测设备以及它如何帮助您的产品满足法规要求的信息。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