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断面剖切符号怎么画?CAD断面剖切标注 点击:123 | 回复:0



灯熄灭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21年6月16日
发表于:2021-06-17 11:11:43
楼主

之前给大家介绍过浩辰CAD给排水软件中标注CAD剖切符号的相关操作技巧,除此之外浩辰CAD给排水软件中还提供了便捷的断面剖切符号命令,可以快速绘制断面剖切符号。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浩辰CAD给排水软件中标注CAD断面剖切符号的相关操作技巧吧!

CAD中断面剖切符号的标注技巧:

浩辰CAD给排水软件中的剖面剖切命令主要用于在图中标注国标规定的断面剖切符号,指不画剖视方向线的断面剖切符号,以指向断面编号的方向表示剖视方向,在生成剖面中要依赖此符号定义剖面方向。

首先打开浩辰CAD给排水软件,然后找到并依次点击菜单位置:[建筑设计]— [符号标注]—[剖切符号]。如下图所示:

1.png

单击菜单命令后,命令行提示:

请输入剖切编号<1>: 键入编号后回车

点取第一个剖切点<退出>: 给出起点

点取剖视方向<当前>:此时在两点间可预览该符号,您可以移动鼠标改变当前默认的方向,点取确认或回车采用当前方向,完成断面剖切符号的标注。

标注完成后,拖动不同夹点即可改变剖面符号的位置以及改变剖切方向。

以上CAD画图教程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浩辰给排水软件中标注CAD断面剖切符号的相关操作技巧,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在以后的CAD制图过程中如果需要标注CAD断面剖切符号可以参考本篇教程来操作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