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么标注井底标高?CAD井底标高教程 点击:248 | 回复:0



灯熄灭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21年6月16日
发表于:2021-06-16 21:38:46
楼主

在绘制CAD图纸的过程中,经常会需要添加各种CAD标注,比如:尺寸标注,角度标注等。但是井标注可能很多小伙伴没有听过,接下来的CAD教程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浩辰CAD给排水软件的专业CAD标注中井标注的相关使用技巧吧!

CAD中井标注的使用技巧:

浩辰CAD给排水软件的专业CAD标注功能中井标注主要用来标注井底标高。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首先打开浩辰CAD给排水软件,然后运行室外菜单中的【专业标注】-【井标注】命令,弹出如图对话框:

1.png

在进行井标高时,浩辰CAD给排水软件对一次操作内标注的位置具有记忆和模仿的功能,只需确定一个井的标注位置,然后框选其它的井,其标注位置与前一表井的标注位置一致。

2.png

切换到【相连管道标高】浩辰CAD给排水软件还可以模拟检查井相连的管道进行CAD标注。

在使用井标注过程中需要注意:

(1)在标注过程中,如果直接框选井,软件默认标注在检查井的右上方。

(2)框选标注时,管道变径处按相连管道标高方式标注。

(3)井底标高框选标注时,管道变径处按相连管道标高标注。

3.png

关于浩辰CAD给排水软件的专业CAD标注中井标注的相关使用技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更多CAD标注教程小编后续会给大家分享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