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达物联网工业读码器,高效助力生产流水线扫码应用 点击:47 | 回复:0



深圳远景达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1-06-16 17:55:08
楼主

大规模自动化生产过程的追溯管理增加固定式工业条码阅读器(读取器,扫描器),扫描技术应用,不仅有效地避免了人工操作引起的低读取率、生产错误与更多返工,还大大节省了产品的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2.jpg

例如,在电子行业的生产装配过程中,无论是其电子元器件的生产还是电子组件的装配,都离不开产品标识条码/二维码识别、读取。而在生产中,因产品需从生产线上高速流过,人工扫描而导致问题产品流入下一道工序的机率极大,反而影响到生产节拍与效率,增加了返工机率和生产成本。

3.jpg

面对这一情况,深圳远景达(RAKINDA)为其提供了高品质的固定式条码扫描器(LV3000U Plus系列)与工业读码器解决方案,作为拥有先进读码技术的固定式工业扫码器特别适合高速扫描条码和流水线产品的追溯管控应用,完美解决了客户的困扰。

4.jpg

只需将LV3000U Plus现场固定在产线上或集成在设备内即可实现更智能的自动化操作,从而减少人工操作引起的生产错误,这意味着更低的制造成本和更高的客户满意度,确保交付的产品满足电子行业的质量要求。

5.jpg

无论识读从产线快速移动过来的1D/2D条码,还是满足电子产品中小空间PCB条码标签的读取,工业扫码应用都能完美解决!自动化扫描识别高速运作,扫描速度快,解码能力强,少不了LV3000U Plus固定式扫描器的功劳,其采用新一代工业解码算法,可快速读取各种工业上应用的高密一维及二维条码,识别率高、扫描范围广,可适用于苛刻的工业扫描环境,理论上1秒钟可读取4~6个二维码,1分钟可读取200个产品,能够有效提高流水线的运转效率和整体扫描可靠性,是企业和生产流水线客户固定式读码器的完美选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