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ÜV莱茵大中华区为北汽新能源颁发国内第一张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点击:1738 | 回复:0



TUV功能安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4月27日
发表于:2017-08-23 14:53:26
楼主


2017年6月30日,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颁发了国内第一张符合ISO 26262功能安全标准的汽车电控产品开发流程体系的认证证书。该证书标志着北汽新能源的汽车电控开发体系可以满足设计安全目标最高安全级别达到“ASILD”的产品,北汽新能源已拥有完备的安全产品开发体系,覆盖安全管理流程、概念开发、系统开发、软件开发、硬件开发、过程支持(配置追溯管理,供应商管理等)、产品发布等全部开发环节,将为北汽电动汽车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双方基于ISO26262展开多领域全方位深度合作,项目包含三大件(VCU:整车控制器;MCU:电机控制器;BMS:电池管理系统),将在汽车电子零部件及延伸产业的测试、试验检测、安全评估和质量管理、TS核心工具的培训、人员资质的培训等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方在汽车电子及其他新兴市场的竞争力。



TÜV莱茵致力于在功能安全领域为各行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服务包括功能安全人员资质认证(工程师资质、经理资质、专家资质认证)、功能安全产品认证、功能安全流程认证、软件流程AutomotiveSPICE认证和网络信息安全认证。服务涉及汽车、核电、石油化工、医疗器械、工业机器、扶梯电梯等领域。标准涉及IEC 61508,ISO 26262、IEC 61513、IEC 60880、IEC 61511、ISO 13849、IEC 62061等。



更多相关业务信息敬请咨询



德国莱茵TÜV

联系人:杨家玥 女士

电话: 021-60814698

手机:13661861123

邮箱:joan.yang@tuv.com

 


联系人:肖潇然 女士

电话:010-65666660-174

手机:13811276916

邮箱:Jane.Xiao@tuv.com





关于北汽新能源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平台,倡导绿色经济,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北汽新能源业务范围覆盖新能源汽车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托“双创”驱动和“两圈”融合的战略引领,2015年全年销售整车20129辆、同比增长265%,市场占有率扩大到24.2%,继续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桂冠、并位居全球单品销量第四位。


关于德国莱茵TÜV

 


德国莱茵TÜV集团为国际知名的独立检测认证机构,拥有超过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69个国家设有500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19,600, 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 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员工约3,800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绿色产品认证、人员培训与资格认可、系统管理等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ÜV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www.tuv.com





关于TÜV莱茵工业服务

德国莱茵TÜV工业服务大中华区拥有一支全球领先的专家团队。在工业服务领域,我们为全球范围内的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和石化、能源与电力、建筑、流程工业等行业提供技术检验、检测、认证等服务。  

针对汽车电子、核电仪控系统、过程自动化安全仪表系统(SIS)、阀门、执行器、工业机器、电梯扶梯、智能电网、工业信息安全、医疗软件等各类设备产品进行风险评估、材料及功能测试、产品认证和国际认证、以及过程中检验等。 

无论是法定、自愿,或是客户提出的特殊要求,我们的专家能提供相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产品和设备质量及性能符合市场相关要求。 

德国莱茵TÜV工业服务大中华区,助力本土工业安全、智能、可持续发展!

微信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