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轴插补,视觉定位  求各位有何经济简单的解决方案 点击:290 | 回复:0



銘仕达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4
  • 注册:2010年11月26日
发表于:2017-09-22 09:55:40
楼主

项目现在处于架构搭建阶段, 1   有2个直角坐标机器人 1个3轴 1个4轴,   用于托盘上下料, 即托盘上 X Y坐标放若干产品 3轴自动抓取上料    由于产品精密 需要绝对的放置在需要的地方  所以加了个相机 识别XY坐标  即 抓取后 视觉定位后 发送偏移量给直角坐标机器人 然后在放料
                              
                                                 2 有10轴的位置控制  基本上是产品变位使用   模拟量将近10个  还有测距传感器等。

                                                 3 所有数据需要上传到电脑数据库   类似组态王 数据库可以是oracle sql或ACC


                   问题    PLC 直角运动控制器 相机 PC 伺服 需要相互通讯    现在我的方案     直角坐标机器人用研华运动控制器 PLC西门子1200 2个 可支持8轴运动控制 上位机使用组态王SCADA 带数据库功能     就是PLC这个环节我觉得有些复杂了   在不使用总线伺服的情况下 有何可以支持10轴的解决方案。  要求运动控制简单 。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