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密性检测仪防水测试设备的参数如何设定呢? 点击:71 | 回复:0



意昌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
  • 注册:2021年4月01日
发表于:2021-06-15 14:50:43
楼主

现在许多产品伴随着消费者要求的提升都有了各自的防水产品,推出的产品都会满足相应的IP防水等级,那么这些产品的防尘防水等级是如何测定的呢?对于有一定防水要求的产品的防水测试果汁密封性检测基本上都是通过直压型气密性检测仪来进行防水测试的。

比如说使用气密性防水测试仪进行IP67以及IP68等系列的防水测试与气密性检测,电子产品的防水测试与气密性检测本质上是就是利用压缩空气模拟产品在水下一定深度的压力来进行确定是否会进水,那么气密性检测仪防水测试设备的测试参数是可以直接设定的吗?

对于IP67,IP68等系列防水等级防水测试与气密性检测,因为所面对的产品形状与样式的不同,所以产品并不能直接去设定参数。正压法气密性检测仪防水测试设备一般是要做辅助检测用治具,将要检测的产品上除检测孔外的其他孔进行封堵,这样可以保证不会因为参数模具误差而导致检测结果不准,对于测试时间一般是根据产品大小去合理设定充气时间、平衡时间、检测时间以及排气时间;

对于测试压力根据相应的技术要求或者是防水等级去进行设定,允许泄漏量上限就需要在之前设定好的参数基础上对确认合格品与不合格进行反复多次测试,找出空气泄漏值的临界点设定好气密性防水测试仪的泄漏量,接下来气密性检测与防水测试设备就以此参数为标准进行批量的防水测试与气密性检测,并自动给出判定结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