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显示屏CCC认证标准 点击:771 | 回复:1



圆周检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21年6月01日
发表于:2021-06-07 13:50:21
楼主

建立了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简称CCC)。找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并授予资质(代码L12276)的圆周检测详询(同号)或qq

  CCC是对原有进出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制度(CCIB)、安全认证强制性监督制度(长城),入网许可证制度、销售许可制度、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的全部或部分取代。 国家认监委根据国务院赋予的工作职责,于2001年12月3日对外发布了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自2002年5月1日起,开始受理批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的19大类132种产品的认证申请 。原定为2003年5月1日进行监督,后由于“”推迟到2003年8月1日正式进行监督。(现在强制性产品增加到了23大类153种产品)

  什么是CCC认证

  CCC认证即是“中国强制认证”,其英文名称为“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缩写为CCC

  CCC认证的认证机构

  承担强制性产品认证工作的认证机构有11家。我们的CCC认证主要是在以下机构申请: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

  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

  中汽认证中心

  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

  等等 …………………

  CCC认证的模式

  由:型式实验+初始工厂审核+监督工厂审核和监督抽样组成。

  CCC证书的有效性:CCC证书是没有有效期的,它的有效性是根据监督工厂审核和监督抽样检测来实现的。

  监督工厂审核和监督抽样一年进行一次

  CCC认证证书的申请

  CCC认证证书由以下几个步骤成:

  1. 网上申请;网站上填写CCC认证申请书。

  2. CCC认证工程师在网上对申请书进行评审,评审合格后在网上受理,下达受理通知书,并下达所需提交的文件资料清单。

  3. CCC认证工程师收到申请资料后,对申请资料进行评审,评审合格后,在网上下达送样通知。(在此时,可以和认证工程师沟通,选择检测中心)

  4. 把合格的样品送到检测中心,经检测合格后,由检测中心下发收费通知,交完费用后,检测中心会将型式实验报告快递到工厂,并以电子版的形式给CQC发一份。

  5. CQC认证工程师收到型式实验报告后,下发工厂审核任务(任务下发给离工厂*近的分中心),工厂审核员收到任务后,会与工厂联系,确定好审核时间。

  6. 初始工厂审核。工厂审核员到工厂对产品的一致性和依据《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对工厂进行审核。

  7. 工厂审核通过后,收审核员发一份《工厂审核报告》给认证工程师,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下发收费通知并对审核报告进行评审,通过后,发放CCC证书。

  工厂审核结果

  在工厂审核中,会出现四种结果,也就是我们通俗的说为四档。

  档为完全通过,没有任何的不符合。

  第二档为通过,但有轻微的不符合,只需用文件的方式整改。

  第三档为通过,但有严重的不符合,需审核员到现来场检查不符合的整改情况。

  第四档为不通过。

  CCC标志分为四种:

  电磁兼容

  安全

  安全与电磁兼容

  消防

  LED显示屏3C优势

  作为综合性、性、国际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市场公信力是宝测达生存发展的关键所在。圆周达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的服务理念,不仅成为深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也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委托检测实验室、CQC国际认证业务市场A级代理、CNAS认可实验室、CMA计量认证资格实验室,同时还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和中国赛宝实验室评定的合作伙伴。






楼主最近还看过



圆周检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21年6月01日
发表于:2021-06-08 17:51:18
1楼

需要的话可联系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