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边缘计算器在智慧城市里的应用 点击:287 | 回复:0



时仓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6
  • 注册:2021年5月14日
发表于:2021-05-21 16:25:14
楼主

2008年,IBM首先提出了“智慧城市”概念。时至今日,智慧城市在国内的建设和应用早已一日千里。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的智慧城市建设渐入高潮。

智慧金融、智慧警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楼宇、智慧社区、智慧……一系列智慧城市应用相继落地,在改变城市面貌、影响人们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当今世界,智慧城市建设成为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在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将推动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经济转型,打造经济新的增长极.国务院《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关于促进我国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后,2017年我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超过6万亿元,预计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8.7万亿元。

图片1.png

      未来智慧城市建设将更加趋向“一城一策”的模式,AI和绿色低碳将成为新型智慧城市的显著标签。在智慧城市规划上,涉及物联网、云计算以及三网融合等先进的信息技术的应用 

      HIPROS的八核边缘计算器ELF800E,在智慧零售、智慧社区、智慧商显、智慧物流等领域均有应用。丰富外围接口,在各个行业应用广泛。ELF800E是南京时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而成。南京时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助终端研发,生产,销售,并为行业用户提供包括智慧商显、智慧零售、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物流等市场的智慧城市场景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2.png

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首先从整个城市的高度去构建智慧城市的基础,解决数据统一和标准化的问题。地基打得深,楼房起得高。顶层设计做得好,智慧应用才能真的让城市变得智慧起来。

 图片3.png

曾几何时,"智慧城市"还只是作为一个概念在市场中被炒作,而如今,规模化的智慧城市建设已经开始,人们已经开始享受到智慧城市建设带来的美好生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