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液机缺液提醒功能的实现 点击:196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5-21 15:24:09
楼主

电容式水位传感器由于其结构简单,安装过程简单,非接触检测,不受压力、腐蚀和颜色的影响,因此电容式水位传感器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如电容式水位传感器在自动消毒机中的应用。在生活中,自动消毒机也越来越普遍,而且越来越智能化。与老式消毒机相比,自动消毒机的使用方法是将手放在消毒机底部感应,消毒液会自动出液,这样可以避免使用中的交叉感染,更加卫生。在适当的时间补充消毒剂,使其正常工作是非常必要的。这时还需要一个液位提醒器。

 

使用水位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比较合适,电容式水位传感器通过感应水位的变化,实现缺液提醒功能。一般情况下,当剩余少量液体时,会及时向用户发送信号,提醒用户剩余液体不多,需要及时补充。即设置一个液位,这个液位是一个低而安全的液位值,并将传感器安装在该液位高度上。当液位下降到这个高度时,传感器会发出一个信号提醒,即低液位提醒。

 

A电容高低液位检测-1.gif

 

 

能点专注于传感器已有18年的历史。多年来,接触过很多液位检测和控制的案例。研发团队和生产团队经验成熟。可提供多种方案。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