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路灯助力城市功能照明精细化管理和节能减排 点击:316 | 回复:0



sanqianzhi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1月28日
发表于:2021-05-17 20:48:49
楼主

目前我国城市公共照明管理普遍存在运营手段落后、能源消耗大、运维成本高、服务水平低等问题,为实现城市公共照明精细化管理和节能减排,对路灯进行节能改造为智慧路灯

你可以是大型工程总承包商、可以是智慧路灯相关贸易的经销商、也可以是独立的设计工作者、即便是个人、只要你有资源、只要你有渠道、我们都会最大限度内保证您的的利益。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对城市公共照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照明所需的能源消耗也随之增大,与此同时,能源消耗所产生的二氧化碳也在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环境。此外,路灯在城市里的数量还是比较多的,目前普遍采用路灯控制箱管理以及人工巡检运维的方式,存在人力物力成本高、运维管理不及时、容易出现维护盲区等问题。

智慧路灯是对传统路灯产品的升级的迭代,在原有照明功能的基础上提供更多服务

在节能改造这项上,智慧路灯智慧照明以LED灯替代传统高压钠灯,在色温、光效、显色指数、使用寿命、节能减排等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同时,采用智能控制手段——单灯控制器及管理后台对路灯进行统一管控,运维人员可在线上制定路灯运行策略,包含对亮灯时间、灯光亮度等的调整,实现按需照明,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精细化管理。

针对后期维护问题,智慧路灯管理系统将实时对路灯运行数据进行监测,线路异常、故障、短路断路等问题出现时,系统会将相关故障信息发送至相关责任人的管理后台和手机上,快速、准确判断故障的具体位置,提升运维管理水平、减少运维成本。

除了智慧照明,智慧路灯还联动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管理、新能源充电桩、5G微基站等为智慧城市提供更多服务。

近年来,路灯节能改造项目已经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山东、福建、湖南等多个省市有实际落地项目,经改造后的城市照明管理水平均有显著提升,在节能减排方面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成效。

智慧城市物联网是一站式智慧路灯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各类应用场景提供定制专业化的智慧(路灯)灯杆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城市、智能路灯系统集成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慧路灯系统集成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