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分享单片机外扩SRAM芯片EMI504HL08WM兼容IS61WV25616EDBLL 点击:725 | 回复:0



英尚微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195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1467
  • 注册:2019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21-05-11 15:04:18
楼主

32位单片机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出现内置RAM不足的情况下,一般可以选择外置RAM作为缓存的扩充,在实际的应用设计,由于内置RAM不够用而需要外扩SRAM器件的,可以考虑外扩SRAM器件,以下是外扩SRAM存储器可兼容IS61WV25616EDBLL-8BLI的参考:
 
英尚微推荐一款国产SRAM芯片EMI504HL08WM-55I,由EMI先进的全CMOS工艺技术制造。支持工业温度范围和芯片级封装,以使用户灵活地进行系统设计。该系列还支持低数据保持电压,以低数据保持电流实现电池备份操作。 位宽512Kx8位,其电源电压范围为4.5V〜5.5V,低数据保持电压:1.5V(最小值),支持三态输出,封装采用标准的32sTSOP1。
 
EMI是一家专注存储SRAM/PSRAM芯片、显示驱动,接口转换芯片设计、生产及销售的无晶圆半导体公司。为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供货持续稳定的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电路产品,产品领域涵盖智能感知、网络可视化、信息化、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智能语音、应用展现、特种通信和智能建筑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