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S网络版电话远程浏览(二) 点击:992 | 回复:0



zhhh

    
  • 精华:17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
  • 注册:2002年2月27日
发表于:2002-07-15 11:07:00
楼主
2.2 WINDOWS2000作为服务器的设置 第一步:打开开始菜单中的新建连接
第二步:进入网络连接向导
第三步:作为服务器端使用拨入/传入连接服务
WINDOWS2000能很好的配置服务器端的设置,减少了用户的不少麻烦。 第四步:在这一步请选择好您使用的MODEM,假如您的串口上还有在使用不同的通讯器件的话,请一定要确保MODED的正常使用,必要的情况下可以暂时把那些设备删除,以保证MODEM的使用没有冲突。
第五步:为防止意外的不可知因素出现,使通讯不正常,最好不要使用虚拟专用连接。
第六步:请您仔细设置这一步,以确定访问者的权限,和允许哪些人可以访问您的服务器。
第七步:当您的计算机上正确的设置好MODEM后,应该出现这样的画面。
TCP/IP的属性页里的TCP/IP地址请设置得比较靠近您网络的低端
第八步:这一步,您只需要输入您连接的名称即可
点击完成,我们的设置工作就可以完成了。 一般的说,我们不推荐使用WINDOWS98系统作为服务器端的操作系统,在可能的情况下,我们要求您的服务器的性能足够的好,系统一定要稳定。因此,WINDOWS NT和WINDOWS2000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