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泡型谷氨酸转运蛋白2(VGLUT2)详情解析 点击:589 | 回复:1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5-08 16:12:23
楼主

囊泡型谷氨酸转运蛋白2(VGLUT 2),也被称为DNPISLC17A6。与VGLUT 1一样,囊泡型谷氨酸转运蛋白2VGLUT 2)对于谷氨酸的吸收和储存既是必要的也是充分的,因此是谷氨酸表型的唯1决定因素。

 

VGLUT 1和VGLUT 2这两种VGLUT都不同于质膜转运蛋白,因为它们是由跨囊泡膜的质子电化学梯度驱动的。( VGLUT 1VGLUT 2呈现互补表达模式。总而言之,它们是目前谷氨酸能神经末梢和谷氨酸能突触的zui好标记物)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这个比较厉害的角色——VGLUT 2 - 135 403,来自德国SySy,纵横Nature, Cell,超能打!

SySy.png

 

囊泡谷氨酸转运体2(抗体),强烈推荐作为谷氨酸能神经末梢标记物:

 

① 应用类型:WB: 1 : 1000 up to 1 : 10000 (AP staining)IP: yesICC: 1 : 500IHC: 1 : 250 up to 1 : 1000IHC-P/FFPE: 1 : 500ELISA: yes

② 反应种属:人,小鼠,大鼠,鸡(其他物种尚未测试)

③ 特异性:特异性针对VGLUT2蛋白

 

VGLUT 2在煮沸后聚集,因此建议对未煮沸的样品进行SDS-PAGE分析;50ug纯化兔多抗,为冻干粉形式。添加了白蛋白和叠氮化物以起到稳定作用;溶解建议:加入50ul无菌去离子水,获得1mg/mlPBS溶液.然后分装保存与-20℃,直到使用。

 

发表文章超80+:Nature, Cell

WB(15+)、IP2+)、ICC13+)、IHC53+)、EM1+

 

部分结果图展示:

VGLUT 2.jpg

 

注:所有抗体均由PBS冻干。用PBS溶解抗体冻干粉,参照数据手册定量添加去离子水。大容量溶解时,先添加去离子水,然后适量的PBS和蛋白稳定剂(例如BSA)至2%的zui终浓度。添加蛋白稳定剂时请注意,部分抗体已经含有血清白蛋白。制作重悬溶液时请小心打开盖子。添加去离子水后,轻微晃动溶液。为使液体聚集在样品瓶底部,可以使用离心机离心。操作离心机时,可以在50ml离心管中样品瓶下面铺垫废纸,以方便离心后取出。为抑制细菌生长,可以添加少量的叠氮化物或硫柳汞作为防腐剂。该操作特别适用于分量包装在4°C条件下保存。可以向不带标记的一抗添加甘油,以避免冻融循环。

 

文章来源:艾美捷科技




楼主最近还看过



wenlicheng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14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187
  • 注册:2010年11月28日
发表于:2021-05-09 09:14:52
1楼

借鉴学习下,希望是干货!!谢谢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