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热油管腐蚀渗漏怎么补?什么材料快速解决? 点击:78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5-08 15:04:43
楼主

  导热油在使用中,在高温情况下容易与空气中的氧发生氧化反应,生成酸性物质,这些酸性物质在高温下对导热油管道有腐蚀性。设备腐蚀不仅会导致各种渗漏问题,还会造成设备结构强度问题、工作效率降低或者失效问题等,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安全连续生产,并隐藏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虽然针对导热油管腐蚀渗漏的修复技术有很多,但今天给大家普及一种简单可靠的材料快速修复技术。修补过程特别简单:查看导热油管腐蚀现状→表面处理→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均匀的涂抹至待修复管道内表面→将涂抹好材料的钢管装到管道内,稍加固化,去除多余材料→材料固化,回装部件。

  为什么选择该材料进行导热油管腐蚀渗漏修补?

  该材料有优越的防腐蚀、耐磨损性能来针对性的修复,并且该材料表面光洁度高,修复后可以有效防止问题的再次出现。

  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物力性能,确保了设备修复后的使用效果,是一种可靠的设备腐蚀修复技术。

  能快速低成本的解决设备腐蚀问题,同时能有效延长修复后管道的使用寿命,实现设备管理和维护的有效升级。

  导热油管腐蚀渗漏案例分享:

某化工企业设备相关参数:轴径120mm左右,导热管底部内壁1.7mm左右,渗漏点有三处,大小不一渗漏面积达到5cm²左右。现场修复照片如下:

image.png

  此次修复效率高,效果好,4个小时企业就能回装部件,开机运行,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而且该材料能做的不仅仅是修复轴类磨损,在腐蚀渗漏、冲刷再造、防腐保护等方面都有所建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