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烫机的水位检测应用 点击:79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4-28 11:15:20
楼主

蒸汽挂烫机的作用主要是用于熨烫衣服,防止衣服褶皱影响美观性,所以随着人们的需求多样化,也慢慢演变成各式各样的挂烫机。

 

挂烫机用热蒸汽熨烫衣服。主要有个水箱装水,通过加热水来产生蒸汽。蒸汽蒸发的同时,水分也在慢慢流失。为了保护设备不受无水作业导致损坏,所以许多厂家会在水箱设置一个水位检测,即在水箱内安装水位传感器。

一般情况下,应用光电水位传感器就可满足这个需求。水位传感器只能检测一个点的液位变化,所以可以安装在水箱的低液位处。当挂烫机未使用之前水位较高,液体浸入透镜时,光线被折射到液体中,使接收器无法接收或接收少量光线。当挂烫机工作运行后,逐渐没有水时,LED发出的光将从透镜反射到传感器的接收器。当设备接收到传感器的信号,确定没有水时,会发出信号提醒操作人员加水。

光电水位传感器不仅耐高压,且可耐80℃高温,最高温度可耐110℃,而且使用耐腐蚀材质的水位传感器也可实现耐腐蚀的作用,有着定位精度高,结构简单,不需要调试,对被测介质影响小等特点。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