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水箱水位控制 点击:86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4-25 14:46:37
楼主

加湿器它能使指定的房间加湿。它最基本的原理是将水释放到空气中,所以加湿器内通常有一个水箱。

 

 

 

在加湿的过程中,其自身的储水消耗非常快,为防止其在耗水时继续工作而损坏机器,制造商生产的加湿器将在耗水时增加保护措施,自动切断电源,这也称为缺水保护和缺水及断电。

为了实现缺水保护的功能,必须使用水位传感器来实现缺水保护的功能。在水箱底部安装一个水位传感器。当水位下降到水箱底部时,传感器检测到没有水发出信号,设备在接收到信号后停止工作。

光电水位传感器是一种高可靠性的水位传感器,体积很小,所占空间较小分为一体式和分离式两种,一体式传感器头部区域的一小部分会接触到液体,而分离式传感器根本不会接触液体,属于非接触式检测,更卫生。

光电水位传感器的所有原始部件均采用树脂密封,内部无运动部件,可靠性高,寿命长。例如,浮式水位传感器是机械结构,检测水位由浮子上下驱动,驱动干式弹簧管开关判断水位,使用时间长,会出现浮球卡住、污垢导致浮球重量增加、水位控制精度不准确等不良现象。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