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量制作箱包标签 点击:74 | 回复:0



标签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4
  • 注册:2019年7月24日
发表于:2021-04-13 14:30:47
楼主

标签制作工作,在很多单厂家单位中,都已经是一项必要的工作,不论是打印文件夹标签、学生考试条码,座位条码或者是学生证等等,都需要用到标签打印软件来批量制作生成,本文我们就下图中的箱包标签来看一下如何一次性批量生成多个内容不同的可变标签?

 图片1.png

首先,打开电脑上安装的中琅标签打印软件,先新建标签纸,纸张尺寸根据实际纸张尺寸以及布局参数来设置:

 图片2.png

其次,将货品信息所在的Excel导入中琅软件中,并使用数据库导入的方法来添加内容,就可以实现批量生成了,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导入数据库 点击上方工具栏中的“数据库设置”添加“Excel数据源”,弹出Excel数据源管理窗口,点“浏览”添加Excel文件,然后再点击“测试连接”和“添加”按钮完成数据库导入。核对字段名、记录总数和样本数据,核对完成后点击“添加-关闭”即可:

 图片3.png

2、添加箱包标签中可变内容 点击左侧工具栏中的“A”,在画布上绘制普通文本,并双击打开“图形属性”窗口,在数据源中点击左侧修改,使用“数据库导入”的方法添加内容,字段处选择需要的字段即可:

 图片4.png

颜色内容也可使用相同方法,添加普通文本,并使用数据库导入的方法添加“颜色”的字段内容:

 图片5.png

3、预览及打印 中琅标签打印软件批量打印可变内容时,只需要制作好第一个内容,其他的标签就可以直接预览翻页查看了,点击上方工具栏中的“打印预览”图标,并点击小三角翻页查看即可:

 图片6.png

综上所述, 就是在中琅标签打印软件中制作箱包标签的全部步骤。用户在实际操作时,无论是什么行业,什么标签内容,均可以使用本文操作方法来实现批量生成可变内容的标签。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