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恒讯科技分析:韩国服务器CN2线路有哪些好处? 点击:443 | 回复:1



hengxun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20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1-04-12 17:47:16
楼主

虽然韩国和中国大陆的距离比较近,但过去韩国服务器的关键是国际BGP路线。虽然延迟时间比香港服务器低,网速比香港服务器快,但速度还是比CN2直连线路的香港主机慢。如今很多韩国主机房网络服务器都已经开始使用CN2直连线路,到内陆地区的网速已经有了质的飞越。互联网稳定,延迟时间低,那么韩国服务器CN2直达线路相比传统国际线路有什么优势呢?


 1、韩国服务器CN2专线运输的互联网建设更加完善

很多参考CN2路线的客户简单理解为是传输数据的专线运输,其实CN2一般是指国际互联网的详细建设。在MPLS方面上,关键连接点中间的50个外部链路上安装FRR,可以在50ms内进行维护和转换。这样韩国服务器CN2路由的网络服务器就可以绕过几个连接点,立即与中国电信网连接,从而提高网站开通速度,传输数据的效率更高。


 2、韩国服务器CN2线路可以应用于大量应用

CN2适用于各种SLA业务流程和大规模的QoS数据文件传输。除了建网站之外,经常适合视频、视频语音、手机游戏等,可以根据主机房的要求,随意配备普通线路直连或多线路直连。如果前往内陆地区的速度快的话,建议选择多线路数据传输路线,这具有更低的延迟时间和更快的速度。相比一般国际航线,韩国服务器CN2直达线路更可靠,基本和大陆地区主机房业务办理率没有差别,网页开通率也很快。


 3、韩国服务器CN2路线可以应用于互联网的相互访问和通信

由于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CN2互联网现在已经有了三层网络结构。在日本、英国、韩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地部署了POP海外连接点,互联网的范围也很广。所以使用CN2路线的韩国服务器网速比一般的服务器带宽更强,相互访问和通信没有障碍。




楼主最近还看过



迷桩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95回
  • 年度积分:29
  • 历史总积分:105
  • 注册:2018年5月09日
发表于:2021-04-13 17:19:39
1楼

谢谢楼主的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