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RNA定量纯化试剂盒丨25分钟提取高质量和纯度的miRNA 点击:388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4-12 16:17:07
楼主

miRNA定量检测是艾美捷的重点关注领域,通过提供如miRNA定量检测试剂盒等精彩方案,来帮助客户解决miRNA检测难题。

 

一、前提概要

 

作为一种内源性非编码小分子RNA, miRNA在许多生命活动中起着重要作用如当机体内的某些miRNA表达下调时就会更容易罹患癌症和其他一系列疾病。这一现象提示人们可通过对miRNA进行定量检测来实现对相关疾病的早期诊断。

 

二、miRNA定量PCR技术服务

 

1.加尾法原理:

miRNA.jpg

特色:

RNA加尾和引物延伸法,样本用量少(1μg)且不需分离miRNA

②采用通用反转录引物,一次反转录产物可用于上百个miRNA检测。

③检测通量高,可同时检测数十个miRNAs

④不同末端成熟miRNA都能被加尾和反转录,保证定量准确性。

⑤配合QIAGEN试剂盒,保证实验可靠性,示意图如下;

⑥扩增产物特异性高,通过产物热解离曲线(融解曲线)判断。

 

2.茎环法原理:

miRNA-1.jpg

 

三、microRNA纯化试剂盒

 

microRNA Purification Kit【microRNA纯化试剂盒 Cat#21300】基于Norgen纯化柱与无苯酚配方,适用于动物细胞,组织,细菌,血液,植物组织。

特色:

25分钟提取高质量和纯度的miRNA< 200 nt

②两柱体系:在纯化柱上消除大RNA,在第二根纯化柱上捕获microRNA

③洗脱的microRNA可用于RT-qPCR, Microarrays, Northern Blotting以及NGS等应用.

 

miRNA-2.png

从Hela细胞中提取microRNA

 

miRNA-3.png

qPCR检测不同品牌的提取效果

 

来源:艾美捷科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