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时代的“思”与“为”|研华AIoT创新应用论坛4月开幕大戏 点击:811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21-04-12 14:12:56
楼主

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和区块链等为代表的创新技术,在日新月异更新迭代的同时,并没有走上独善其身的道路,而是在日益广阔的物联网场景中寻觅、匹配、尝试和落地。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AIoT多重技术体系不断融合,并在各个产业领域深入落地。新的需求不断被催生,新的挑战接踵而至。


数智融合时代,会带来什么新的商机?

如何推动产业链协同,打通堵点痛点?

生态伙伴如何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


面对这样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我们必需未雨绸缪。为此,2021年4月-10月,研华AIoT创新应用系列论坛重磅起航,携手行业伙伴,邀请广大物联菁英一起,加速数智融合,共创物联未来。


其中作为此次活动的开幕大戏,研华 “数智融合共创未来”高峰论坛,将在4月22日重磅开幕,邀您共同解锁高价值的行业洞察,洞悉AIoT美好未来!


keynote议程


微信图片_20210412140634.jpg


洞悉前沿趋势,共创智能未来


展望未来,数字经济与产业深度融合将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大趋势。自此,很多企业之间的关系发生变化,很多产业角色被重新定义,很多产业核心也会发生转移。想在数智时代洞悉行业发展趋势,聆听商业大佬对AIoT市场的精彩论道?


研华此次特别邀请华为中国云与计算昇腾生态发展部副部长史沛、商汤科技亚太业务总裁/集团战略规划副总裁史军,共探AIoT演变路径,洞悉时代前沿趋势,帮助大家掌握先机,共创物联网美好未来!


聚焦四大主题,赋能产业变革

 

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步伐将大大加快,特别是AI、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技术的广泛应用,将进一步提升传统产业生产效率,激发产业发展活力,加快升级改造的步伐。为此,企业需要加快智能转型,重构体验、优化流程,打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研华此次keynote将聚焦工业物联网、嵌入式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四大领域,带大家看AI与IoT的破壁融合、平台向行业的精耕细作、深入行业的模式创新,全方位展示研华最新的策略及布局,为企业数智化升级提供参考。


即刻扫码

预约AIoT创新应用论坛
4月22日开幕大戏
一同云上起航


微信报名.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