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碳仪器如何保养 点击:76 | 回复:0



福州英迪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
  • 注册:2021年4月06日
发表于:2021-04-10 16:02:58
楼主

一氧化碳检测仪如何保养

 

一氧化碳是一种无色、无臭、无刺激性的气体无论是在生活或者在工作中都会遇到,特别是在工厂车间。如果空气中一氧化碳超出正常指标就可能导致中毒。轻度中毒时会出现头痛、头昏、心悸、四肢无力、恶心等症状,重度中毒时则会出现意识障碍,呈深度昏迷状态。过于严重则会致人死亡。

所以在会产生或有使用一氧化碳气体的场所,需要配备一氧化碳检测仪,专门用来检测所在场所一氧化碳浓度是否超出标准范围,当气体浓度达到或超出检测仪所设置的报警值时,检测仪会发出声光警报,此时工作人员应进行对应措施,保护生命。既然气体检测仪如此重要,那就需要保养,保证其正常运作。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气体检测仪应-10℃55℃环境中保存,定期检查一氧化碳气体检测仪进水或受潮情况,表面的积尘情况(检测仪长期没有使用表面会堆积灰尘,如果不进行清的话,会严重影响报警器的灵敏度与使用)。谨防气体检测仪高处摔落或者是受到剧烈震动。切不可让气体检测仪在高浓度腐蚀性气体环境中长时间的工作。

一氧化碳检测仪FG100-CO-B1带logo.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