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6215开关电源芯片作为绿色节能“掌.门.人”有哪些具体特性 点击:175 | 回复:0



elanpo998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8月06日
发表于:2021-04-09 17:20:29
楼主

随着科技环保节能理念深入人心,银联宝科技推出全新高性能、低功耗的绿色AC-DC电源管理芯片系列,这些产品都立足于自主开发的“绿色引擎”技术与知识产权,应用范围覆盖各种AC/DC电源、充电器、CCFL显示屏背光电源系统(DC/AC)以及功率因数校正器等多方面,其中一款U6215开关电源芯片可以说是绿色节能的“掌..人”,下面看看有哪些具体特性。

开关电源芯片U6215QR-PSR控制,专利的“恒压平坦化”技术和OCP补偿实现±4%恒压恒流高精度,是待机功耗准谐振原边控制器;内置700V功率三极管,U6215为原边反馈工作模式,专利的“零电压带载启动”可实现芯片空载损耗。NC-Cap/PSR-II取得优良的EMI,无异音技术有效降低异音,该芯片提供了的智能保护功能,内置欠压保护、过压保护、输出过压保护、及输出短路保护等。

开关电源芯片U6215特点:

效率满足六级能效要求

内置700V 功率三极管

QR-PSR控制提高工作效率

±4%恒压恒流精度,多模式PSR控制,电路简单

内置可编程线损电压补偿

保护功能完善

开关电源芯片U6215应用领域:手机数码充电器 电脑/电视.电源 小功率数码适配器 替代线性电源 平板充电器; 典型应用5V1A,因此它非常适合低成本小功率充电器、适配器等应用领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