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挥可燃气体报警器的使用价值? 点击:71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1-04-09 09:35:57
楼主

在许多容易发生气体泄漏的地方都安装了可燃气体报警器,它能够及时对气体泄漏的情况进行检测,然后发出报警的声音,提醒人们有危险,尽快撤离危险地带。目前,在化工厂、石油厂以及燃气站等等地方都安装了这一设备。

如何发挥可燃气体报警器的使用价值?


但人们对于可燃气体报警器的使用特点及功能,并没有做到真正的了解。只有在真正了解了这种安防设备的特点才能够发挥它的使用价值,让它更好地为人们服务。它有报警的功能,当检测到泄露的气体时,就会立刻发出报警的声音,能够有效避免因气体大量泄漏而发生爆炸的现象。

可燃气体报警器的设置还有一种特别的装置,就是它有自动灭火器的功能。如果可燃气体报警器的报警没有引起工作人员的注意,就会自动地采取驱动排风,喷淋系统的动作指令。这样的话就可以完全避免爆炸,火灾,中毒事件的发生。正是因为这些特殊的功能,才使得可燃气体报警器在化工厂,石油,燃气站等得到广泛的运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