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量制作ITF14条码 点击:79 | 回复:0



中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19年7月19日
发表于:2021-04-08 13:56:31
楼主

  ITF14条码(纸箱条码),主要用于运输包装,是印刷条件较差,不允许印刷EAN-13和UPC-A条码时应选用的一种条码码制。在商品运输包装上使用的主要是14位数字字符代表组成的ITF-14条码。

ITF14纸箱条码对条码印刷精度要求不高,比较适合直接印在(热转换或喷墨)与表面不够光滑、受力后尺寸易变形的包装材料上,如瓦楞纸或纤维板上。

条码生成软件支持多种条码类型,其中就包含ITF14条码。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在条码生成软件中生成ITF 14条码的步骤:

在条码生成软件中新建标签之后,点击软件上方工具栏中的“数据库设置”按钮,弹出数据库设置对话框,点击“添加”,选择要导入的数据库类型(TXT文本)。

wps_clip_image-29683.png

根据提示点击“浏览”选中要插入的数据库-打开-测试连接-添加-关闭,数据库就导入到条码生成软件了。

wps_clip_image-12705.png

点击软件左侧的“绘制一维条码”按钮,在画布上绘制条形码对象,双击条形码,在图形属性-条码选项卡中,设置条码类型为“ITF14”。

wps_clip_image-4082.png

在数据源中,点击“修改”按钮,数据对象类型选择“数据库导入”,在字段中选择相应的字段,点击编辑。

wps_clip_image-24609.png

在条码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设置支撑条线宽、样式及空白区距离等,之后点击确定。

wps_clip_image-23201.png

设计好之后,点击软件上方工具栏中的“打印预览”按钮或者点击“文件-打印预览”,查看预览效果,如图所示:

wps_clip_image-25765.png

以上就是有关批量制作ITF14条码的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如果你下载的有中琅条码生成软件,不会设计ITF14条码,可以参考以上教程,希望能够帮到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条码码制的设计及制作,可以到条码生成软件网站查找相应的教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