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麻油标签贴 点击:96 | 回复:0



中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19年7月19日
发表于:2021-04-08 10:03:37
楼主

在我们购买的厨房用品中,有一些商品上会贴一个商品标签,上面有商品名称、配料、储存方法、保质期、生产日期、卫生许可证、净含量等信息。主要是便于消费者了解该商品。那么,这种商品标签该如何制作的呢?下面借助一个标签制作软件,给大家演示下相关的操作步骤:

在标签制作软件中,点击软件上方工具栏中的“文档设置”按钮,弹出文档设置对话框,在文档设置-画布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设置“背景颜色”,勾选“打印背景”前面的复选框,点击确定。

wps_clip_image-23482.png

 

wps_clip_image-29789.png

点击软件左侧的“线段”按钮,按住shift键绘制直线。双击绘制好的线段,在图形属性-基本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设置线条“颜色”及“粗细”。如图所示:

wps_clip_image-1829.png

点击软件左侧的“插入位图”按钮,在画布上绘制一个位图对象,双击位图,在图形属性-数据源中,点击“+”号按钮,数据对象类型选择“手动输入”,点击左下角的“浏览”,选中要插入的图片-打开-添加-确定。

wps_clip_image-29606.png

点击软件左侧的“圆角矩形”按钮,在画布中绘制一个圆角矩形框,双击圆角矩形,在图形属性-基本中,设置填充类型为“实心”,背景色为“白色”,线条粗细为“0”,点击确定。

wps_clip_image-20166.png

点击软件左侧的“实心A”按钮,在画布中绘制一个普通文本对象,双击普通文本,在图形属性-数据源中,点击“修改”按钮,删除默认的数据,在下面的状态框中,手动输入要添加的信息,点击编辑-确定。

wps_clip_image-28144.png

文字添加完之后,点击软件左侧的”绘制一维条码“按钮,在画布中绘制一个条码对象,双击条形码,在图形属性-条码选项卡中,设置条码类型,之后在数据源中,点击”修改“按钮,删除默认的数据在下面的状态框中,手动输入要添加的信息,点击编辑。

wps_clip_image-1921.png

选中条形码,点击软件上方工具栏中的旋转按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旋转,这里选择正向旋转90度,如果位置有点不合适,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方向键进行微调,效果如图所示:

wps_clip_image-31629.png

以上就是有关商品标签的制作,标签制作软件适用于各个行业,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下载标签制作软件,自己动手操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